馬英九在520臨終之前迴光返照,拚命在主權議題上強調自己的統帥權,尤其對太平島著墨最深,合中國北京同一鼻孔出氣,突顯他維護「祖宗遺產」的用心與用力。

他當天往返太平島,就像狗撒了一泡尿當作宣示主權。

接著招待外媒參訪太平島,要外國記者們幫他鑑定這是島,不是礁。脫褲子放屁!

最近又召集一群國民黨的衰尾道人約卅名,有過氣的軍頭郝柏村、有編造「九二共識」協助中國框住小英的蘇起、有輸掉國民黨台中大片江山的胡自強……。想必這群衰尾道人也是要效法馬英九尿尿宣示主權的做法,到太平島一遊。這不是無聊,不知什麼才叫無聊?

這一群國民黨過氣的黨政軍要員,無庸置疑都懷有一顆「純情的中國心」,如果他們真有心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就應該前往北京中南海向中共要回「失去的國土」。

威權時代他們都是國民黨的高官重臣,偌大的中國大陸在他們的手中變色,由藍轉赤,但是國民黨卻告訴台灣人,那是「共匪竊佔大陸」。

有種要玩就玩大的,到北京或南京都可以,高呼「萬惡共匪,還我政權!」,一群人要去鼻屎大的太平島宣示主權,完全是縮頭烏龜的「戰法」。

到此一遊,不對!配合時代應該說「打卡」。太平島打卡,不虛此生?哈哈!

我記得國民黨曾教過國軍弟兄一句「島孤人不孤」。建議這群已被王定宇立委提案通過須自費前往的衰尾道人(因已不具公職身份,不得動用政府預算支應相關費用)不妨留在太平島與守軍共存亡,保證可以「名留青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平島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