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自由是普世的主流價值,就算中國的軍經實力再強大,但人民未享有民主與自由,在國際上仍是個被瞧不起的暴發戶,對中國的當權者談「民意」,不過是對牛彈琴罷了。

中國第十二屆全國人大第四次會議閉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會後劍指台灣:重申兩岸和平發展基石是「九二共識」,只要遵循這一政治基礎,大家都認同「屬於一個中國」,什麼問題都好談。

試問李克強,要求南韓人民認同北韓的極權統治,他們會答應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台灣指標民調公布最新調查數據,「兩岸同屬一中」如果同屬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高達81.6%的民眾不能接受。中國還要繼續無視台灣的民意嗎?僅僅9.2%的民眾表示能夠接受。這個9.2%裡面當然包括了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白狼、新黨的郁慕明、高級外省人郭冠英以及抓耙仔黃安等人。

朱立倫以國民黨主席的身分在習大大面前表態「兩岸同屬一中」,當然也在9.2%之列。「馬習會」中馬英九提「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原則」,他豈是站在台灣人民這一邊?馬對習表白的「一中」當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就算向天借膽他也不敢在習大大面前說「一中」就是中華民國。可是回台灣卻能厚顏強辯他所說的「一中」是中華民國。雙重人格,可悲又可惡!

當邦交國將中華民國寫成「中國台灣」時,他大言不慚附和中華民國就是中國。若真各有「馬說的中國」與「習大大的中國」的話,那就成為「兩個中國」,請問聯合國承認誰才是「中國」?

全世界大概只剩國民黨這些不要臉的傢伙,頂著犀牛皮說「中華民國就是中國」,把頭埋在沙堆裡還鬼話連篇,可惡至極!由此可見,至今國民黨從未真正檢討過2016大選慘敗的原因。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