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以粗俗語言與誇張肢體動作主持歌廳秀爆紅,他的歌廳秀錄影帶還成為遊覽車的「必備良藥」。在歷經錄影帶業蕭條、欠債跑路之後,在電視台東山再起成為綜藝節目主持人,一樣還是收視率保證。近幾年更是大銀幕上有亮眼票房的電影主角。

他今年六十九歲,身染惡疾,急著想與女兒謝金燕團聚,此乃人之常情,可惜前妻對他的背叛仍無法釋懷,嚴禁謝金燕公開與父親相認會面。

謝金燕的「謝」就是跟父親謝新達(豬哥亮)的姓,上一代的恩怨不該由下一帶兒女來承擔,謝金燕的母親是否不要這麼嚴苛看待父女見面。

豬哥亮說他對謝金燕也負過當父親的責任,在她出車禍重傷時有四處張羅送她赴日就醫,我想此時正是報恩之時。

豬哥亮希望能夠公開見面,但謝金燕在家書中表示只能私下會面,父女兩人仍僵持不下。

世上最寶貴的就是親情,無論他是富貴人家還是貧窮乞丐仍是父親,謝金燕已是成人,家長其實不需要再干涉太多。

豬哥亮為了父女不能見面爆粗口,可見情緒的憤慨已到了極點,旁人也不必以禮義廉恥看待。至於是否做秀?「清官難斷家務事」就不再揣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哥亮 謝金燕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