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聽過俗語「公親變事主」,但沒聽過「競選總部主委把候選人拉下來換自己上場」的怪事。

洪秀柱是國民黨透過民主程序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則是洪秀柱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理應是首席輔選大將,而今竟然發生主委取候選人而代之的驟變,此乃台灣甚至全球選舉史上首見。


朱立倫說洪秀柱的發言「背離主流民意」,以此為由硬把洪秀柱從轎上拉下來,然後再自己跳上去坐轎。內人說遭受這種驚天動地的羞辱,洪秀柱應該去撞牆。

主委本應忠於候選人,不能吃裡扒外,更不能有非分之想,這是道德與誠信的問題。

經此一番波折,朱立倫的人格將一文莫名,淪為不仁不義之徒。

朱立倫對所支持的洪秀柱誠信盡失,對新北市民「做好、坐滿」的承諾也將跳票。公開場合一再宣示不選2016也只是滿口謊言,誠信對他而言是何物?恐怕連張衛生紙都不如。他再也得不到人民的信任,往後的任何政策承諾都只是狗屁。

這種候選人連選里長都不夠格,還想選總統?台灣人民一定要用選票徹底教訓這款言而無信的政客。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