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訪美進了國務院,訪日則進了內閣府(等同我國的行政院),破天荒的成就,榮耀歸功於台灣人民,因為小英是台灣人民的小英。

美日相繼以高規格禮遇小英,原因不外小英所展現不疾不徐的大將之風,凡事做對了再說的個性,獲得友好國家的認同。明顯與那些「說了不做或做不到」的政客有所區隔。

小英主席參加國慶大典,處之泰然,隨遇而安,唱國歌停頓「吾黨」二字也恰如其分。由陸官校歌變成國民黨黨歌再成為國歌,乃黨國不分的時代的產物,非國民黨員要跟著唱「三民主義、無黨所宗」的確強人所難,雖然關於「黨」字有人硬掰是「鄉黨的黨」,但是小英主席仍堅持有所為有所不為。

典禮上小英與朱立倫有說有笑,對宋楚瑜寒暄致意,同樣身為女性對洪秀柱親暱互動,這就是君子之爭。

她仔細聆聽馬英九的演說,當馬自賣自誇七年半的政績,又疾呼繼任者要堅守依憲法而生的「九二共識」時,小英流露笑意,因為馬的演說明顯意有所指,但也彷彿是在自我催眠,下一任總統要做什麼?怎麼做?怎輪得到他說三道四?

無論外交、軍事、兩岸、內政、經濟…,小英早已胸有成竹,四年來她所下的苦功人民有目共睹,因此能贏得廣大群眾的信任,維持穩定成長的高支持度與看好度絕非偶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總統 蔡英文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