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成為總統參選人後反而走到政治生命的盡頭,只因她仍舊活在威權時代,以為自己是訓導主任,站上司令台就是為了對台下的學生訓話,宛若老蔣老愛對著廣大的群眾「訓詞」,自以為一切她說了算,除了台獨份子外不會有人反駁或反彈。

俗語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小蔣說過「時代在變、潮流在變」她都沒牢記在心中。李登輝明示「人民是總統的頭家」她也沒當一回事。馬英九選前是「新台灣人」,選後是「奉行終極統一的中國人」她也沒學到一點點皮毛。身為國民黨員追求「終極統一」怎會有錯?錯的是選前一定要憋著不說,打死不能說!

當年的「連宋配」為了騙選票,五體投地跪趴親吻土地的表演,選輸翻臉立即到中國「破冰」,當起兩岸的買辦。這就是「政治是高明的騙術」的精華所在,洪秀柱是別人在演她根本都沒在看還是在耍白癡?

國民黨無論怎樣傾中,選舉的時候一定要說「愛歹丸」這是一般常識,假裝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反對中國併吞台灣…。

「中華民國不存在」、「一中同表」、「重啟核四」、「兩岸和平協議」、「終極統一」…不是不能說,而是要等當選後船過水無痕,才能撕掉「愛台灣」的假面具,甚至為了尋求連任,也可以把「祖國統一」的主張憋個四年,等連任或卸任後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當洪秀柱成為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時,正是最需「掩蓋統派思想」之際,沒料到她迫不及待發揚急統的理念一吐為快,真是「小不忍則亂大謀」。

時代與潮流都在變,以台灣人為主體的意識成為主流民意,國民黨光靠「愛台灣」的假面具已不夠用,紅衣更是不敢隨便穿上身,洪秀柱卻是一把撕下國民黨的假面具,穿上紅衣高調宣揚大中國主義,想對祖國做出一番貢獻,不料狗咬呂洞賓,竟成為國民黨全黨的公敵。

今日有此下場是咎由自取,誰叫你不是黨中央?統派支持率只有5%左右,往急統靠攏就該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決心,只要急統不管選票,擺明是來「選爽的」而已!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