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國民黨換不換柱,干我們屁事?只是「路見不平」氣死閒人。

紀國棟、楊實秋在政論節目就事論事說真話,踩到國民黨的痛腳,因此被開除黨籍。

國民黨本就是大中國主義的統派,國民黨所提名的洪秀柱所說的有哪句話「悖離國民黨的路線」?她實話實說恰如其分,不論「一中同表」、「中華民國若存在即是兩國論」到「終極統一」,與馬英九、朱立倫的「一國兩區」、「兩岸同屬一中」有什麼不同?洪秀柱又不是民進黨員,以上的發言怎有「違背黨綱」的疑慮?只不過站在國民黨的立場「說真話」是騙不到選票的。

「換柱」的第一個理由是指她民調低到不像話,卻發現這個理由站不住腳,剛剛好洪秀柱又講了「終極統一」,主張換柱者認為機不可失,藉由「路線」問題發動形同政變的「拔柱」計畫,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陣前換將是自亂陣腳,加速國民黨的分裂,進而崩解,身為台灣人該額首稱慶。可是眼看朱立倫輕諾寡信,將以黨主席之尊取洪而代之,別忘了柱仔籽可是「全民調」所產生的參選人,朱主席曾經高舉她的手高喊「凍蒜」,不管對洪或對人民,朱立倫根本是在莊孝維!請問他的正當性何在?

國民黨撤逃台灣六十五年首次舉辦總統人選的初選,當我們還傻傻地喜見朱立倫建立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機制,似乎國民黨的民主化露出一線曙光,沒想到暗地裏的角力變化如此大,初選制度宛如曇花一現,即將毀於一旦。

我瞧不起朱立倫,什麼2.0?充其量不過是「小」馬英九而已。

更可笑的是無可救藥的國民黨全代會,以為這樣就能換柱。當初全代會提名洪的依據是通過「全民調」的初選,如今要拉洪下來難道不需要黨再辦一次「全民調」嗎?用媒體民調就能充數嗎?再說全代會真的有這麼大,大到不需理由,總統候選人說換就換?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