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戰進京閱兵,老宋派秘書長跟團,前者可恥、後者可惡!

連戰視中國為「祖國」,乃一以貫之,算有「膽識」。但老宋這雙面人把二千三百萬人當三歲小孩耍,想吃頭尾都一樣甜的甘蔗,雙面人的假面一旦被拆穿後還想狡辯,比連爺爺更加可惡。

老宋在86日宣布參選前,曾表示一定會出席中國的九三閱兵。後來發現這不利自己的選情,且北京也帶話不介入台灣選舉而沒給他邀請函。但他卻透過管道要到邀請函,然後派秘書長秦金生前往。

秦金生帶一名秘書跟連戰的團,團進團出不可能在草木皆兵的北京自由行,隨團上閱兵台乃是必然。在國人對連戰賣國行徑大加撻伐之際,秦竟藉口九三當日因身體不適離開觀禮台座位,在後面閉目養神,不知他雙目緊閉不看台下通過的飛彈,兩耳有無順便用棉花塞起來?否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的國歌「義勇兵進行曲」依然聲聲入耳。興高采烈進場看脫衣秀,入座後卻躲在後面閉目養神?

老宋想與連戰爭奪「中國在台代理人」,選總統是一條捷徑,2016只要能搶到第二名,泛藍共主就是他的,可以順利接收國共平台。但萬萬沒想到雙面人策略這麼早就被台灣人民識破。

他想仿效政治素人的柯P,拿中間選民的選票,又想扮演藍軍的救世主,對馬英九咄咄逼人。想當台灣的總統,又想當中國的代理人,結果雙雙落空。機關算盡經不起天意安排,他以為閉關五天,出關後再臉皮厚厚地向台灣人民道歉,就能安然度過這次危機。台灣人民真的有這麼好騙嗎?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