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媒體報導九月二日在新竹義民廟,是柱仔籽宣布參選後第一次與小英出現在同一活動場合,兩人首次「短兵相接」,柱仔籽還笑著主動去握小英的手。但是當天晚上柱仔籽卻在臉書掛免戰牌,聲稱需要閉關三天反省,諸如「國家前途的若干大惑亟待釐清」…等等,我只能說她有自知之明但是沒有先見之明。

當天小英身邊站的是桃園縣長與新竹市長等等大咖,頗有大軍壓境之勢,不知柱仔籽是否因此受到驚嚇?所以得花三天的時間收驚休息,才有膽再戰下去。

雖然藍營也有大咖王金平在場,但柱仔籽怎料想到這位公道伯與小英交情也不錯,堆著滿臉的笑容與小英談笑,頓時大咖只剩半咖,她只能分到半個公道伯,心裡的辛酸誰人知?

說要要閉關省思?頭都已經洗一半了,才在考慮要怎樣的髮型。我很納悶,已經被提名也跑了不少行程,現在才要思考國家前途該往何處走?總統候選人最基本的思維都還沒搞清楚。喂!柱仔籽你選的是總統不是懵懂耶!對於國家未來沒有一番抱負,就貿然投入參選,若不幸讓你當選,豈不是與盲人騎瞎馬一樣危險?而泛藍另一位參選人老宋是強調「要和大家一起找出路」,顯然也是毫無準備就進考場。這二位的參選還真令人毛骨悚然!

桃竹苗長期都是藍營鐵票區,如果柱仔籽連在這些戰區都勢不如人,別說三天,就算閉關三百天也不可能會「逆轉勝」。

泛藍的總統參選人,一個要大家「一起找出路」,一個「要為台灣找出路」,光是口號就同質性這麼高,說穿了其實都是一丘之貉!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