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討論中國有一千五百枚飛彈瞄準台灣之時(射程涵蓋日本沖繩),像脖子上被一把刀架住似地心生恐懼,先別急著自己嚇自己,可知台灣有多少飛彈瞄準中國?

中國除了對台部署一千五百枚飛彈之外,另有二百枚帶核彈頭的洲際飛彈對準美國,以前後二類飛彈的殺傷力而言,台灣面對的只能算「小意思」,因此「台灣同胞」們實在不必驚慌。我們應該在意的是中國一直不放棄併吞台灣的敵意,並堅守台灣主權獨立的立場。

若以攻守兵力五比一算軍力平衡的話,中國有一千五百枚,台灣只需有三百枚就足以反制。

但是台灣到底有沒有三百枚飛彈對準中國?正確的數字可能只有國防部長與參謀總長才知道。就像美國到底有多少飛彈瞄準中國一樣,不可能對外公佈,當然中國約略可以估算出台灣有多少枚,美、日有多少枚各式飛彈瞄準中國重要的軍事據點,不然那麼多共諜存在豈不是廢物?

六○年代美國屠牛士導彈部署台灣,並且還儲備核彈頭,瞄準的對象就是中國。這也是台灣首次有飛彈瞄準對岸。

美國撤回屠牛士之後,台灣在外島前線開始部署射程三百公里內的導彈,換算下來等於在台灣本島部署五百公里的短程導彈。

接著由天弓飛彈演化而成一千公里射程的中程導彈成軍,以及最新的雄風二E巡弋飛彈開始部署,概算一下二、三百枚還算保守。所以不要只驚恐中國有飛彈瞄準我們,我們當然也有飛彈瞄準他們!

台灣陸地若與中國接壤,早就被它吞掉了。台灣海峽的天險等同百萬雄兵,渡海作戰風險最高,為何中國千方百計想穿破海峽中線,甚至要求台灣開放海峽中線,才同意民航機「中轉」。因為它知道台灣的防衛力並非弱不禁風!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