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罵曾經是日本人民的台灣人是皇民,卻不准曾經是日本國民的李登輝說日本曾經是他的祖國,這不是鴨霸什麼才是鴨霸?

李登輝今年九十三歲,曾經是日本國民長達廿多年,他說日本曾經是他的祖國,只是依照事實陳述,竟然被藍營臭罵一頓。

郝柏村罵柯文哲的父親是皇民,已差不多把所有台灣人都罵進去了,也沒聽到國民黨內有任何人站出來譴責。

日本曾經統治台灣五十年,誰也無法改變這個史實。我生於日本時代,當了六年的日本國民,那麼我也是皇民,我的後代要被罵漢奸?我的父母生於清國時代,國民黨以推翻滿清創建民國自豪,那我這清國人後代不也是國民黨去之而後快的敵人?

台灣是典型的移民社會,祖先曾經是清國人、日本人或越南人是誰的錯?誰有錯?離譜的是這些惡質的選舉操作,還把李登輝的說法硬要連結到蔡英文身上,就算李登輝是小英的父親或是民進黨員,她也管不到李登輝本人對生平的描述。李登輝曾經是國民黨資深黨員,還曾任黨主席及總統,當時怎沒聽到國民黨批他是漢奸?

國民黨的黨章應該規定,出生於日本時代的人不能加入國民黨。立法院從來就是國民黨獨大,也可以修憲規定出生於日本時代的人不能當總統,並且規定只有香港、中國出生的人才能當總統,這樣台灣不就是「中國人的天下」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