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因民進黨梁文傑宣布退選,選對會已與三立政論節目「五四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接觸,但尚未定案。

基於愛才、惜才並為綠營添一員猛將,很希望阿娟能點頭,將來進入立法院可為台灣利益發聲。尤其是她具有財經背景,正是民進黨渴求的人才之一,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值得全力說服,早日定案。

記得在「五四新觀點」開播之初,我就曾為文讚賞阿娟是位不可多得的助選大將,誰能請到她站台助講,將如虎添翼。

阿娟口條清晰、鏗鏘有力,豐富且不做作的肢體語言吸引觀眾的目光,是一流的演說家。原本只期待她能為民進黨候選人站台助講,現在進一步知道她有可能成為候選人,既能參選也能助選,更令人期待。

阿娟不只政論節目主持功力讓人刮目相看,亮麗的外型也讓她成為搶手的廣告明星,知名度甚高,是綠營千金難買刺客中的刺客,若能參選北市第三選區,憑其豐富的財經知識及對時局的瞭解,舉行一場又一場的座談會,就能將她送進立法院,相信不需民進黨大咖站台,她也能獨當一面。

希望我的老朋友蘇嘉全,就算三顧茅廬也要把她請出來,對台灣、對綠營都是可圈可點的大功勞。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