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被稱為「柱柱姐」,但沒有台語「柱仔籽」來得傳神。

K臉上長了一顆青春痘,心想擠出而後快。可是又怕發生無法預測的後遺症,擔心傷口細菌感染而發炎,的確左右為難。

K了一顆青春痘陷入「困境」,若貿然去之而後快,「柱仔籽」背後的眷村、黃復興黨部及中南海必然反彈。但是不擠掉這顆「柱仔籽」,本土派立委相繼跳船不說,連基層的小議員都公然造反,無視於老K的黨紀如山。

小議員或許是靠賄選當選,而不是靠K的招牌,所以誰怕誰?雖然小議員很難把自己的票轉移給「柱仔籽」,但是經過電子媒體傳播,對老K的形象仍然有損傷,卻又無可奈何。

老宋與K長久以來的恩怨情仇,這次要把總帳算完,如果老宋能夠爭到「第二名」,就有理由成為泛藍共主,馬、朱在2016116之後都將被掃入歷史的垃圾堆。

如果老宋行情開高走低,成為「小三」,那麼就算再不甘願也會走入歷史。目前換柱或挺柱兩方人馬拉鋸,由於朝中無大人,換誰都一樣,一動不如一靜,因此換柱可能性不高。

所謂「爛船也有三斤釘」,老宋很難把K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邊緣化,更不可能發生棄洪保宋的悲劇。

「柱仔籽」雖然是扶不起的阿斗,但是老K的壓箱寶還沒啟動,空戰暫時屈居老宋下風,而陸戰及大量行政資源仍大有可為,目前老宋得以站上「老二」的位置,時間可能不會太久,別忘了中南海還沒出手。

所以「換柱」的傳聞,僅止於說說而已,不可能成真。況且K會有今日的窘困乃馬英九的「功勞」,去年1129崩盤當時,洪秀柱人在哪裡?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