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安倍首相才剛表示,台灣是重要的夥伴。馬區長立即揣摩上國的旨意,在平面媒體投書,批評前總統李登輝上月赴日表示「尖閣諸島(釣魚台)是日本的」,以兩千字在讀者多為深藍且報份最少的中時發表,仇日親中的心態如此強烈,說穿了目的還不就是討北京的歡心順便凝聚深藍的選票,與堅持不暫緩或撤回違調課綱,也不願意讓立院召開臨時會來解決爭議同樣的面目可憎。

李登輝已是一介平民,依自己的認知表示釣魚台的歸屬,這受言論自由保障,沒有道歉的必要。

倒是馬區長一提到釣魚台就慷慨激昂,表示「寸土不讓」。實際上卻毫無動作,馬區長何不派兵攻島?奪回那方寸之地?敢嗎?

依據憲法中國大陸目前被中共「竊佔」,「寸土不讓」的馬區長,何不派兵收復大陸失土?擁有號令三軍統帥權的馬區長,存一隻嘴光說不練,是否怠忽職守?

尤其洋洋灑灑二千字投書,堪稱嘔心瀝血之作,卻不敢讓文章同時在所有媒體上見諸於世,只敢刊載在報份最少的旺旺中時,如此自卑還談什麼「寸土不讓」?又不選在李登輝發表談話的第一時間加以反駁,留待日本首相安倍表明將台灣視為重要夥伴時才「出手」?

到底是一個無人島重要,還是台灣的安全重要?有這種吃裡扒外、敵友不分的國家元首,真令人感到羞恥!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