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反黑箱課綱,反去台灣化的洗腦教育,正當性不容置疑。

沒學生何來學校?沒學校何需教育部?教育部本是為學生而設,天底下沒有比教育部長告學生更荒謬的事。

四十多名學生為反黑箱課綱訴求,爬牆進入教育部長辦公室,有膽識的部長應該親自出面與學生溝通,甚至可以當面糾正:以後找部長不用爬牆,上班時間來找我就行了。

讓學生們不惜犧牲睡眠也要半夜來找部長、等部長上班,這樣有損國家未來棟樑的身體健康。

部長應該請他們先回家,等明天上班約個時間再來,並承諾一定會誠心誠意與學生們溝通對談。

如果吳思華能夠做到如此,豈不是很圓滿?

而荒唐的是身為教育部長非但沒有擔當,還以激憤式的反應,把學生們全當作賊,除了報案還嗆聲提告。學生們是被教育部逼上梁山,教育部長應一體同罪。

這種官員還配當最高教育行政機關的首長嗎?等立法院開議,在野黨立委一定要逼他道歉下台。

警方更是莫名其妙。左一句「現行犯」、右一句「現行犯」即應加以逮捕!

請問學生是拿刀或拿槍嗎?還是放火燒了部長辦公室?或是吳思華在辦公室被被挾持當人質?現行犯?有那麼緊急嗎?

將學生抗議請願案當作恐怖分子攻擊教育部,小題大作。為何將手無寸鐵的學生上銬?他們可曾襲警?或持刀械危及警察安全?不能好言相勸意他們離開,等第二天部長上班再來陳情?

面對真正的恐怖攻擊,警方發恐怕無此高效率。部長辦公室是神聖不可侵犯的禁地?甚至連隨機採訪的新聞記者也被當成現行犯逮捕歸案,眼中還有新聞自由嗎?

一場學生自力救濟的反黑箱課綱行動,竟被當作恐怖攻擊看待,這個政府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