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語不驚人死不休,我們明白她的冥頑不靈,一心想把台灣推入中國懷抱,對國家定位屢次語無倫次,但是我們不能只是把她當成國民黨的笑話,一笑置之。

日前她在高雄進行拜會,提出「兩岸如能和平共存」,「我們可以站在中國(大陸)的肩膀,你強我也能水漲船高,甚至能趁勢高飛」,這不是好傻好天真,是什麼?

台灣與中國現在不就是和平共存的現狀?馬英九以兩岸和平自豪。沒想到他的接班人卻否定兩岸和平共存的現狀,提出「如果」兩岸能和平共存…,豈不表示現在是「交戰狀態」?

中國國民黨被中國共產黨逐出中國大陸來到台灣,台灣曾經是亞洲四小龍之一,而且實行民主政治。相對卅年前中國的一窮二白,若非以台商為主的外資投入中國的經濟建設,中國有今天?現在洪秀柱妄自菲薄,不思台灣經貿的國際化,天真的想「站在強國的翅膀趁勢高飛」,國民黨啊~國民黨,未免也太沒出息了吧!

中國經軍實力已列入強國,朝思暮想就是要併吞台灣,一旦台灣「站上」強國的翅膀,台灣還能飛離強國的羽翼嗎?只有強國奴才會想出這種餿主意。小時候常聽大人用日語罵人「清國奴」,代表此人思想陳腐、生活水準落舞做人又不講理。現在網路上用「強國」隱喻「中國」,非常貼切。

當下我們就可發現在台灣有一批比「清國奴」有過之而不及的「強國奴」。昔日清國割讓台灣,今日的「強國奴」還是要出賣台灣。完全無視於台灣已獨立於中國之外七十年。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