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曾經說過:「要對付小日本,只要八億人口每個人少吃一口飯,就可以淹沒日本」。仗的就是人多。

毛又說:「要對付美國,發動核武戰爭,美國二億人口會完全消滅,中國則有一億人口存活,美國從此亡國,中國仍健在」。口氣大得嚇人。

最近俄羅斯的普亭,在侵略克里米亞之後,遭到歐美聯手經濟制裁,還色厲內荏地說大話提醒各國:「不要忘了俄國是核武大國」。以前冷戰時代的「蘇聯」美國都沒在怕了,誰怕誰?

眼看核武恫嚇不了歐美的決心,俄羅斯只好搬出中國當救兵,警告美國:「中國可上戰場的人口數達二億」。這口氣學毛澤東還學得蠻像的。

中國人口高達十三億,卻害怕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搞台獨,一天到晚在「反台獨」,只要在邦交國的外交場合,一定要求邦交國只能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一個中國就一個中國,誰和他爭?

最滑稽的是甚至在白俄羅斯都還要強調「反台獨」。怕台獨怕成這樣?不像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端看由號稱「世界工廠」外銷產品的拙劣,光是人多以什麼用?想併吞台灣何需二億解放軍,直接在地圖上把台灣劃入中國就得了,如此一來中國國民民黨的黨主席就不得不說「兩岸同屬一中」,連道地的台灣人舒淇也會變成中國人,見笑!

我最討厭它動不動就以武力嚇人,中國有武器,他國也都有。但是人家有自由、民主,中國卻沒有。台灣人偷渡到中國的,大都是犯罪遭到通緝,中國人偷渡到台灣的,卻是想打工賺錢的多。中國有什麼好驕傲的?人民出國旅遊鬧出的笑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素質與文化水準若不能提升,人多又如何?美國二億人口可曾聽過想偷渡去中國的?而嚮往美國綠卡的中國人卻如過江之鯽,搬出「二億解放軍」嚇不倒美國。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