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同屬一中」是朱立倫和中共一搭一唱吃台灣的豆腐,朱立倫的心態完全沒有國家主權觀念,非常可惡。

如果他說「國共同屬一中」就四平八穩,符合他是「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身分。國共兩黨同是「一個中國」工廠所出品,曾經是貌合神離的兄弟檔,兩黨同聲聯合抗日,也為爭奪中國政權打得頭破血流。

至今中國國民黨已離開中國六十五年,仍然和中國共產黨一樣,黨名一定要冠上中國。完全背離現實不願去掉「中國」,改為「台灣國民黨」,所以說「國共同屬一中」毫無破綻。

「國共同屬一中」或「國共一家親」完全與台灣無關,台灣是主權國家,具備一切國家該有的條件,將「兩岸說成同屬一中」,是睜眼說瞎話,出賣台灣的行為,連帶與台灣有如寄居蟹關係的「中華民國在台灣」存在的事實,也被賣掉了。

這款不顧台灣人民感受的「中國國民黨主席」,竟然在回到台灣後「解釋」他所說的「一中」乃是「中華民國」。

為何在習武帝的面前不敢一口氣完整表達「兩岸同屬一中,所指一中是中華民國」?

在中國只敢說上半段,回台灣之後再臉部紅氣不喘地說下半段!這是「一中各表」的因地制宜?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朱立倫的雙重人格由此顯露無遺,人格分裂者要如何競選「中華民國總統」?

中國國民黨自己要跳火坑沒人會阻擋,請不要拉著台灣一起陪葬。

「國共同屬一中」刊登於2015-5-9自由時報←此為自由電子報連結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