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指標民調在20151月做了一份有關總統大選的民調,直到四月份才公布結果,媒體聚焦在「柯宋配」成了一日新聞。

「社會永遠需要冒險家,也需要有人打破常規和鐵石心腸」。柯P「傲人的智商,以及偏執的專注與冷酷的堅毅」在政壇上令人耳目一新,「百日維新」的高滿意度絕非偶然。

他翻轉長年被權貴世襲政制壟斷的天龍國,成績傲人,但並不代表就適合當國家領導人。國家領導人話不用多,但必須在最重點的問題上做出決定。

P是工作狂、過動兒,如果他當總統,應該就不需要行政院長了。

宋楚瑜也算政壇工作狂,要他去當無事可做的副手,應該是「柯宋配」組合的最大問題。以前的「連宋配」是為了藍營大局委屈求全,幸虧沒有當選,否則正副總統角色的行動力勢必顛覆常規。再說論輩分宋也不可能屈居副手。柯和宋都不能當副手,所以「柯宋配」是亂點鴛鴦譜。

宋楚瑜復出的唯一可能就是,國民黨推二線人選,他就可能以藍營共主的角色出來統和天下。柯文哲目前全副精力投入台北市政,他不可能半途而廢,拱柯選總統就如柯P所言:是要害他。

柯自己都不會參選,何況是柯宋配?宋楚瑜也許有值得政治素人柯文哲學習的從政經歷,但時也、命也、運也,就算柯想選也不會找宋搭配,其他不說,光是這本鴛鴦譜一出現就先嚇跑一堆綠色和正藍的選票了,不可能光靠民調定江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柯文哲 宋楚瑜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