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外界對陳致中再入黨參選立委一片置疑之聲,但他本人卻無動於衷,或許是迷信父親的招牌可讓他踏入政壇,想不到因為徐佳青在美國的一場演講曝光,她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說:「陳致中憑什麼?……」道出許多人的怨氣。

陳致中由陳菊市長陪同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面子也保住了。經過了四年他才對郭玟成、對高雄市民說聲抱歉,這樣的反省能力實屬遲鈍,令人不敢恭維。

四年前的立委選舉因為他強出頭,在民進黨已完成提名程序的情況下瓜分了選票,導致民進黨少了一席立委,今日才出面道歉,真是不點不亮,真該感謝徐佳青的「犧牲打」。

呂秀蓮說「徐佳青斷了陳致中的出路」我並不認同。台大法律系畢業,擁有留美雙碩士學歷的人,只有參選一條路?如果能考上律師執照,當一名人權律師,名聲會比當立委差嗎?就算沒有考上律師,以這樣的學歷只要有心,也能找到為民服務的崗位,出路絕非參選一條而已!

扁案好不容易因為主角保外就醫,在家養病而暫時告一段落,為人子女者更應盡力照顧、承歡膝下,把家顧好了再來談護國。誠如阿扁的母親說「當一輩子的台灣志工就好」,這是多麼寬宏有智慧的一句話,希望陳致中謹記「阿嬤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佳青 陳致中 陳菊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