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立委提議利用軍公教加薪,來帶動企業加薪。

加薪的動機大家心知肚明,因為總統大選又將到來。

2012國民黨就是如此操作,如今2016又要如法炮製,國民黨一直以來把軍公教當成自己的投票工具,這對軍公教無非是一種侮辱。

軍公教又不是無魂有體的國民黨魁儡,軍公教有自己獨立的判斷與自主投票的能力,但無奈確實有部分輕易即被公帑給買走…。

胡志強、連勝文敗在哪裡?國民黨都沒檢討嗎?軍公教有多少人是投給林佳龍、柯文哲的?軍公教已不全是國民黨的鐵票,就算國民黨提議加再多的薪水也買不走這些人的心。

毛揆針對軍公教加薪已有定見,必須民間企業普遍加薪,軍公教才會加薪。不過就算加薪不成,國民黨還是能攫取「有心照顧軍公教」的虛名,若是加薪成真更是可以向軍公教選票邀功討人情,它穩賺不賠。

民進黨立委其實不用隨著國民黨提出的議題起舞,何必它做好人,咱們做壞人?

四年前原本只要加碼老農津貼,後來連敬老津貼也出奇不意加碼五百元。國民黨拿黨產買票已夠可惡,現在竟演變到拿人民血汗錢來買票,如此不擇手段只為拿到政權,完全不考量國家財政的負擔,這款的政黨人民還不用選票把它掃進垃圾桶?留著只會繼續禍國殃民。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