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議長賄選案,二月八日檢方終於出手,在台南機場將李全教帶回偵訊,並聲請羈押,消息一出大快人心。

李全教兩案併發逃也逃不掉,在此不多費筆墨,令人心痛的則是四名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市議員,及黨籍涉案者在約談後不是聲押就是交保,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民進黨與國民黨最大不同的價值在於,國民黨靠買來的政權作威作福。而民進黨則是靠人民的信賴取得政權。

台灣人民不收錢把票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當選的公職怎可賣票變節?

此屆台南市的議長選舉有四位民進黨籍議員跑票,而跑票的原因竟是被對手收買,不僅背叛了民進黨的價值,也背叛了支持的選民,致使人民對民進黨甚不諒解。這款害群之馬除了被開除黨籍,現在又面臨司法的追訴,這種要名又要利(錢)的下場,絲毫不值得憐憫。

那麼愛錢的話去做生意賺錢,不要來參與政治,更不要加入民進黨,參選、當選只想著要錢,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良心都被狗啃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