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廿三日趙少康在蘋果日報寫了一篇「柯文哲何不統統送檢調」,這個標題看似四平八穩,看了內文才知道他真正醜陋的心態。

用詞毒辣,抨擊柯文哲重新檢驗大巨蛋「只是為了推翻前任而推翻」,「他看不出有任何高明之處,只是賭氣而已」。

大巨蛋變成了馬桶蓋,疏散人潮的地下道改成漏斗狀,緊急疏散時必定發生人踩人的悲劇,柯P已說過它經不起流體力學的檢驗,難道這也只是為了「推翻前任、為了賭氣」?

接著還把北市府的廉政委員會批得一文不值,說「廉政委員會只是落實自己羞辱人糟蹋人凌遲人,把人鬥臭鬥垮,和中共土改、文革有何不同」?「何不把這些案子統統直接送交檢調就好」?柯文哲才沒那麼傻,說他像共產黨他不以為意,國民黨不就是被共產黨打敗的嗎?

不經廉政會查出弊端,逕送檢調,這是趙少康的陽謀,一旦在未挑出問題癥結前就把案子移送檢調,這些奸商屆時只要拿出與前任市長所簽訂四平八穩之「不平等條約」,檢調也無法起訴,只能簽結。這些奸商就能以檢調不起訴或簽結為背書,如此柯P就拿他們沒轍,這種陽謀他怎會輕易上當?

現在柯P手握行政權,拿得一手好牌,憑藉行動力、意志力與民意的支持,將來把弊案一一端上檯面,找出問題點移送法辦,還請趙少康放一百廿個心。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急什麼急?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