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日柯文哲市長參訪石牌國小,受到小學生們瘋狂熱烈的歡迎,有的甚至拿出作業簿、課本要市長簽名。

小學生的熱情讓柯P呼:太可怕了!原以為自己的支持者是到15歲,沒想15歲以下還有這麼高的支持度,如今要下修到12歲了!上課鐘響,「柯P再見!」之聲此起彼落,可謂奇觀。

連小學生都知道他是在一個月前打敗國民黨的柯P,八年後,這些年齡12歲的小學生就有投票權,試問他們會選擇投給國民黨嗎?

「賴神」堅持不與黑金議長共處一室,司法未釐清之前他不進議會。但非議長主持之委員會,市府局處長會依法前往備詢,市政與議會運作並不會停擺。就算國民黨告上監察院也奈何不了他,國民黨未來的黨主席朱立倫與李全教合唱「你是我的兄弟」也沒轍,坦白說,國民黨已如一隻無頭蒼蠅!

賴清德依據「地制法」對市長未列席議會並無罰則外,他亦可在議長主持的大會請假,何況以台南的議會生態,李全教想召開大會也可能遭到杯葛。直到司法釐清賄選案真相,黑金議長毫無施展機會,間接否定了議長的合法性。

針對賴清德市長抵制疑似黑金賄選的議長,藍營無是非地只想要操作藍綠對決,毫不知恥、檢討,這樣的政黨還有明天嗎?

地方黑金當道,而中央則大搞金權政治的政商關係,一個總統府副秘書長無懼瓜田李下,居然與親中財團餐敘二次,總共會面四次,還疑似介入台北101的經營權之爭。國民黨已經從頭爛到腳,還有明天可言嗎?

黨產就是國民黨黑金的溫床,黨產問題一日不解決,國民黨就一天抬不起頭,黨產不歸零,國民黨永遠沒有明天!

被趕出中國已經六十五年,還在自稱「中國國民黨」,不願認同台灣,隨著公民意識抬頭,覺醒的年紀越來越年輕,台灣人民遲早唾棄這個政黨!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