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馬英九真是個無藥可救的偏執狂,到現在他仍然強調他的「國家總路線」沒有錯,國民黨有這樣的黨主席,2014選舉怎能不由南到北一路哭?

他面對黨內的逼宮聲浪,一開始還自我感覺良好,但回家被枕邊人數落之後,方才鬆口說要辭黨席。20082012若國民黨是由馬英九的另一半當家,也許今天情況不致這麼慘。

辭去黨主席照道理應該代表他已有所反省,並痛加檢討「國家總路線」。然而令人非常意外的他竟然認為自己所領導的方向、路線都沒有錯。如果沒有錯為何要辭黨主席?

被逼宮就是因為打了敗仗,而打敗仗的原因正是他執政理念的偏差,把整個國家導入親中仇日等錯誤路線。網路世代加上公民意識覺醒,人民站出來高喊「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所針對的就是馬英九自以為是的「國家總路線」,人民擔心經濟被鎖入中國,自由民主也將隨風而逝。

國民黨只為財團「拚經濟」,為那些親中的紅頂商人在台灣巧取豪奪大開方便之門。遊走兩岸吃香喝辣的權貴們撈走所有好處,置台灣安危於險境。年輕人的未來在哪裡?台灣的前途也看不到希望,人民看到的只有馬英九一心一意貫徹他的「化獨漸統」、「以經促統」。

馬英九若繼續堅持他的「國家總路線」不改,2016國民黨就準備迎接政黨輪替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英九 黨主席 公民覺醒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