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當初與柯P協商時,希望柯P在北市能為市議員輔選,沒想到母雞帶小雞的效果在藍營「推波助瀾」下,讓柯P像個充飽氣的皮球,對手越是狠打,人氣越跳越高,瞬間成為全國性人物,也帶動民進黨選情更趨樂觀,這應該是國民黨始料未及的。

自羅姓立委狂打PMG149是貪污、洗錢開始,接著抹黑有仲介買賣器官到現在的活摘器官…,反而讓P的行情水漲船高,成為網路與媒體的寵兒,P的新聞成為焦點中的焦點。打不倒的清新形象與連家相形之下,庶民與權貴的戰爭於焉定調。

國民黨黨產帳面上有二百多億元,台教會長粗估應乘以五倍高達千億,果真富可敵國。連家遊走兩岸,靠政商關係大發其財,正是國民黨財大氣粗的最佳寫照。批連等於在批國民黨,同時也吸引全國人民更加關注台北市的P旋風,柯在民調上一直遙遙領先,士氣大振!

民進黨選情也隨之高漲,這個意外的效果小英當初與柯協商時應該也沒料到,如今母雞帶小雞的效能已被網民及媒體極大化。國民黨為了打柯,「渾蛋」、「皇民」都罵出口了,一連串的含墨抹黑已經提升到含血噴人的地步,連對醫療團隊的謝與不謝也要花好幾天來鋪陳再鋪陳,違背人情義理莫此為甚,大家不覺得「主角」連勝文已經被邊緣化了嗎?連家敗象已露,也牽引著國民黨全國的選情被帶衰。

P效應不只在台北,他的貢獻影響了整個台灣,不要忘了我們正在寫歷史!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