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勢力向連營集結,卻也推動了新世代向柯P靠攏。觀看台北市長的選戰,可謂緊張又刺激,看倌們必須屏住呼吸讓頭腦來個大轉彎才能看個清楚又明白,所謂「時代在變、環境在變」就是連營不變的「經國銘言」。

連公子的年紀小,為了彌補他「缺乏歷練」,只好拚命找所謂藍營老大老及財團巨賈來為他背書,當然也正好符合了他權貴的形象。

P年紀稍長,但應變能力卻能隨著打選戰而進化,最近他常以自我調侃的方式迅速化解對手凌厲的烏賊攻勢,顯得游刃有餘,同時讓更多不分年齡的支持者擁他為新世代的偶像。這次北市長選舉是兩股極端力量的競爭,鄉民們的連續出招讓我這LKK老骨董的邏輯思維短暫產生跟不上時代腳步的感覺,差一點就被丟到歷史的垃圾桶。還好我調整步伐趕上了這股時代潮流:是社會前進的潮流。幸好我不是郝柏村、連戰夫婦、馬英九、江宜樺等這些遵古派那一流,不會讓我的子女們覺得顏面無光。雖然現實不可能,但內心真希望能把戶口遷到台北,在1129日投給代表社會改革進步力量的柯文哲一票,因為這將是畢生難得的經驗。

台北市民手中這神聖的一票,不僅能改變台北,也驅動台灣人內心深處求新求變的民主之魂。不要再生活在長期遭歧視為低於中國人的次等公民舊時代,我們要做堂堂正正的台灣人,找回台灣人該有的自尊與自信。

台灣人不可憐,只要能立志做自己就可昂首闊步。柯連之戰讓許多人如夢初醒,原來我們在那群老國民黨心目中,只是皇民化的日本人,更是渾蛋,是就算救了「公子」也不該感謝的奴醫。

如今連公子身繫中華民國與台北市的存亡與經濟枯榮、兩岸關係的前進與倒退,柯P這場選戰任務艱鉅,擊敗連公子竟能產生如此大的骨牌效應,那麼就請台北市民讓國民黨眼中台獨的「皇民」、「渾蛋」大勝一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長 柯文哲 連勝文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