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意識說出來的話才是真心話,正因為習以為常才會脫口而出。「中國首都市長」全因為那是在一群自稱「中國人的挺連大會」的場合而說的。

連公子的競總部總幹事大家都認識,說話習慣性尖酸刻薄,由於連營選情毫無起色,所以近日已鮮少出現在媒體,原來他也知道自己要負起一大部分的責任。

而競選總部的主委陳炯松,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一句「中國首都市長」上了各大媒體,轟動全國。總幹事、主委都是相同的貨色,出了一個滲尿的,又來一個滲屎的,應驗了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是怎樣的毒樹就會長出怎樣的毒果。什麼樣的候選人自然有什麼樣的助選幹部。

其實陳主委脫口而出的,我們也早都想到了,連公子是該出征中國北京市市長,如此才符合他連家的出身地位。而且北京市長不需人民一票一票來選,以連爺爺和北京當局的交情,只要向習大人美言推薦連大少沾沾自喜的「財經經驗」,應該立馬就可以當上北京市長,不需要像現在,想做個台北市長還選得要死要活。

中國人當台北市長?怎麼看怎麼怪。中國人當北京市長,嗯…就挺順眼的。請把台北市還給自由民主的台北市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長 中國首都市長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