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議員林郁虹及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潘孟安,日前同遭黑函攻擊,十一月十日經檢調搜索國民黨屏東縣市黨部已宣布破案,國民黨屏東市黨部主委及前往郵局寄送大宗郵件的嫌犯被逮捕,當場聲押獲准。

該份黑函指涉林、潘傳誹聞,毀人名節,當事人分別提告妨害選舉及毀謗,而發出黑函的與之前推測相同,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國民黨。

收押了一位市黨部黨工,但縣黨部主委卻被輕放,其中的疑問是,屏東市黨部的輔選責任區是屏東市,怎會由「市黨部」主導攻擊潮州鎮國民黨籍議員的文宣?且更想影響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的清譽?若說縣黨部與市黨部沒有犯意連絡,鬼才相信。

在黑函事件宣告偵破的隔天,國民黨仍夾報發送一張印有斗大「捉猴」的文宣,署名「屏東縣婦女會」,請問誰不知道「婦女會」是國民黨組織的一環?

這份文宣以含沙射影的方式主標:「就算是潘安再世,也不能做破壞家庭的事。」國民黨被捉包後出面表示此為「公益廣告」,簡直把屏東縣民當作白癡啊!

台灣有多少人知道1111日是中國光棍節?而國民黨的婦女會曾幾何時在所謂光棍節發過「公益廣告」?不能因為潘孟安是孤家寡人就胡亂指涉。這種黑函可惡的地方是,若再對它提告,就會說你「對號入座」,接下來就看法官如何判斷了。

國民黨一黨這呢大黨,常常乎人看破腳手專門做黑心小人ㄟ代誌,想要靠黑心ㄟ選舉奧步奪取屏東縣執政權,等後世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潘孟安 屏東縣長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