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非常在意他的政權,可以完全不顧自己的「形象」。

選舉原是是公平、公正、公開的活動,一旦選輸就要甘願受。國民黨每逢選舉不但是奧步盡出,而且選輸就起痚痀,遷怒他人,對台灣人民而言是很糟糕的示範。

連家早有這不良的紀錄,連戰選總統,第一役排名老三,在宋楚瑜之後。第二役連宋合體還是戰敗,竟在開票當晚宣布不承認選舉結果。把台灣社會搞得雞犬不寧,支持者圍困李登輝總統官邸,由馬英九出面逼宮,接著還進行全國性驗票。

其實選輸就起痚痀的鼻祖是現在國民黨屏縣長候選人,1991年他的另一半參選第二屆國大代表落選,支持者認為是國民黨內部配票不公,致前往慰問的二名黨工被圍困達七個小時,甚至被毆傷,他因而被控告妨害自由。

如今連勝文的民調一直不見起色,而柯P則是一枝獨秀,正值最後衝刺的關鍵時刻,卻爆發令人厭惡的竊聽風波。由於連陣營總幹事有公布柯P行程與市政顧問名單的前科,更令人好奇到底誰是搞竊聽的主謀?不過總統、市長都是國民黨,就算檢警察有真相也不能還柯P公道。

選舉是一時的,輸贏何必看那麼重,但是選風的敗壞卻會成為社會風氣墮落的領頭羊,公開的選舉活動,何必搞到烏煙瘴氣,甚至如同兩國交戰諜對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九合一選舉 竊聽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