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爆發的黑心油事件,意外讓國人明白馬英九口中的補藥:「鮭魚返鄉」的惡質面,全民公憤齊聲抵制紅頂商人頂新集團旗下所有產品。

眼見民怨沸騰不可擋,馬政府不得不站出來與挺馬的財團進行切割,以防醞釀出「太陽花」反服貿、反黑箱的抗議情緒。回溯馬政府處理「太陽花」時的心態,因為不願意傾聽民意,重新檢討親中政策,且想在立院強渡關山,導致學生們憤而走上街頭占領國會議事廳,藉以凸顯傾中事態之嚴重。

馬英九口中的「鮭魚」─這些紅頂商人若真有返鄉之心,就應該回台投資可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的事業。

然而頂新魏家四兄弟徒有台灣第二富之名,卻以TDR在台灣籌資炒作房地產,蠶食鯨吞本土優良企業,擴張事業版圖。以1%的自備款買了十四戶的帝寶,進駐101,再以併吞味全所攫取的一萬五千多坪舊廠房從銀行裡搬錢。台灣之星、中嘉等都是如法炮製。最新的消息是頂新在淡水也買進十幾戶豪宅,它所有的勾當都對台灣國民就業毫無幫助,生雞卵無,放雞屎有,到底是補藥還是毒藥?我們要這種披著鮭魚皮返鄉的黑心鯊做什麼?

無限期抵制頂新集團,這次你無需辛苦上街頭,只要號召親朋好友拒售、拒買頂新旗下事業所有產品,全國人民齊心把這隻噬人不吐骨的大鯊魚趕出台灣!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