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蔡英文與馬英九一場ECFA世紀辯論會,馬英九信誓旦旦,只要與中國簽下ECFA,就能與其他國家簽自由貿易協定,堅持一定要經由中國「走向世界」,與小英主張經由世界走向中國的論述大相逕庭。

如今言猶在耳,與中國簽了ECFA後,中國眼看已將台灣經貿「鎖」入中國,「以經促統」的目標又向前邁進一大步。因此變本加厲地以暗地或公開的運作方式,阻撓台灣與其他國家簽自由貿易協定。

經濟部長杜紫軍十月六日在立院備詢時不敢扯謊,他承認中國打壓的事實。

杜紫軍表示,中國除公開反對我國與馬來西亞簽經貿協議外,暗地裏也操作阻撓台灣與其他國家簽訂經貿協議。

他說:我們沒有問題,但跟我們洽簽的國家會擔心(中國不悅)

中國為何要阻撓台灣與其他國家簽訂經貿協議?馬英九最得意的不就是吹噓他執政的現在是六十年來兩岸最和平的時期,為何中國除了阻撓軍購外,也要阻斷台灣經濟發展的經貿生路?

馬英九應該公開向蔡英文道歉,更應該向全國人民道歉,為了他當時只為了騙選票而出賣台灣的謊話連篇下跪道歉!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