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4  

九月廿八日下午,民進黨屏東縣黨部舉辦慶祝廿八周年黨慶的茶會,創黨黨員均受邀列席並頒發紀念牌匾一面。

屏東縣創黨之初共有101位創黨黨員,目前黨員人數則已增加至40781名,內人代我出席黨慶茶會,回家後她感嘆經過廿八年的歲月,當時的創黨同志不少都已凋零,幾乎快坐不滿一桌了,令人不勝唏噓。幸好如今已有四萬多名黨員的人數,成為我唏噓之餘的安慰。

黨外時期的政治活動,時刻遭到國民黨無情的打壓,當時一起打拚的同志們,只能以「番薯毋驚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湠」互相勉勵,只求創黨之後能夠讓民主的種子生根發芽、開枝散葉,也讓已經作古的黨員同志們能含笑九泉。

101位創黨黨員,目前在檯面上最常看到的就是蘇貞昌與蘇嘉全,創黨之後的第二代、第三代各中、新生代參政者亦紛紛嶄露頭角,為了台灣人能夠「當家作主」接力奮鬥,黨員同志未來的擔子只會越來越沉重,因為除了爭取「當家作主」之外,更要對抗來自中國的侵略野心,同志們務必要阻止台灣被中國這個流氓國家所併吞。

從「愛我台灣」到「保護台灣」,是每一位加入民進黨者永遠不能忘的初衷,責無旁貸。

有了各位黨員同志的加入,讓民進黨的生命生生不息,深記創黨維艱、守成更難,唯有團結才有力量,大家一起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