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長王建煊把他的同僚批評得一文不值,口不擇言的程度甚至連「殘害忠良」也說出口。在他的心目中監察委員不過是「酒囊飯袋」,唯獨他一人「正氣凜然」。

光罵自己的監察院還出不了氣,接著又把砲口對準台獨,一副「代京宣旨」的模樣說:「獨立」就是「統一」之日,台灣敢宣布獨立中國就會動武,如此這般就「統一」了。

他還嘲諷阿扁,執政八年也沒宣布獨立,但他怎麼不覺奇怪,如果台灣不是主權獨立國家,怎能自己選總統?

中華民國難道不是獨立於中國之外的國家嗎?名義上阿扁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沒錯啊!在中國眼中這就是「獨台」。「台獨」、「獨台」的差別在於,前者是對付昔日國民黨一黨專政,而後者則是用來對付中國的併吞。

民進黨之所以未在執政時宣布台灣獨立,是因為台灣人民已能透過選舉實踐當家作主的願望。如果有一天國民黨連中華民國都賣給中國,屆時就算不是民進黨執政,台灣人民亦當透過公民自決,宣布台灣獨立。

台獨可以與中華民國共生,但絕不會與中華民國共亡,當中華民國被消滅之時,即是台灣共和國誕生之日,若因而招來中國動武,台灣人至少應該有以色列或巴勒斯坦人民的愛國、建國精神。

以前的台獨們不懼怕坐國民黨的黑牢,未來的台獨們也要有保衛台灣不怕打仗的決心。在此與所有主張台獨的朋友共勉!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