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德姆」颱風襲台期間,苗栗縣長劉政鴻接待中國江西省書記強衛時,公開致詞:「因為書記您的福報,給我們帶來只有一點點風,少量的雨,所以我們風調雨順…。」這種肉麻當有趣的話任誰聽了都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劉政鴻是典型「無血無目屎」的政客,除了毀人家園毫不手軟之外,眼看風災讓農民哀鴻遍野,他非但沒有同理心,還歌頌奉承中國官員,而且他萬萬沒想到當天澎湖發生了死亡四十八人的空難,難道這也是託中國官員的「福報」?全國可能只有苗栗縣民可以忍受這種冷血縣長。這種政治乩童比貪汙更令人唾棄!可惡又可怕!

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是生命共同體,一縣之長豈可以所在地無災而對其他縣市幸災樂禍?而且肉麻兮兮地把中國官員當成活佛,根本就是把人權惡人當成神明看待,當面頌揚中國官員帶來的「福報」,苗栗縣才能風調雨順。

國防部挖空心思在募兵,為的是防禦來自中國的武力侵略,有了看見中國官員就畢恭畢敬的縣長,以後募兵也不用太認真了,因為再多幾個劉政鴻這種縣長,我們還需要國軍嗎?難保哪天「劉政鴻們」不會高舉五星旗歡迎中國「解放台灣」?靠這些狗腿政客中國不費一兵一卒就可達成併吞台灣的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政鴻 冷血政客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