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任倒扁副總指揮的姚立明,已同意擔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P的競選團隊總幹事,柯字號的「聯合艦隊」於焉成形。

未來台北市長一役「聯合艦隊」與「大連艦隊」的決戰,保證將更有看頭。

柯字號「聯合艦隊」一開始或許不能像日本的聯合艦隊一樣訓練有素,但成員若能做到相互包容與尊重,並且分工縝密,也許真能在選戰過程中達到「在野大聯盟」的理想境界。

姚立明形容此種結合乃證實是可以打破「藍」「綠」的,其實以姚立明新黨統派的背景,不如說為了更高的目標,「統」「獨」也能共處一室。被說是權謀也好,為了打敗「大連艦隊」至少在未來四個月大家目標一致就夠了。

部分「阿扁們」心裡不是滋味,說票投不下去。如果統派都能票投柯P,「阿扁們」至少也要念在柯文哲醫師屬阿扁醫療團隊一員的份上,票應該要投得下去才對。「聯合艦隊」不過是一種任務編組,能否長期合作仍待觀察,所以期望「阿扁們」都應有更開闊的胸襟加以包容。

台北市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因地制宜的「聯合艦隊」,就是要打下這久攻不破的天龍國,如今國民黨提名權貴富二代派出「大連艦隊」,正是攻佔台北城的最佳時機,為取得勝利不擇手段一下又如何?哪怕是敵人的敵人也可以當朋友!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教授說得好:「只要能打敗連勝文,都值得我們支持!」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