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年底選舉還有四個月,國民黨現在就急著在台北市舉辦名為「台北市提名同志介紹懇託」的千人造勢大會,馬主席拉起連勝文的手同場造勢。

由「組發會」發動的深藍群眾,以及鐵桿部隊搖旗吶喊的造勢大會,顯然不是給台北市民看的,而是為了掩飾連馬的不合,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北北基都是十二年國教的重災區,馬政府對重大教育政策胡搞瞎搞,再加上郝龍斌八年任內花錢如流水,卻無可頌的建樹。由富二代掛帥出征的北市長一役未戰先輸,連家慌了手腳,除了迫使連戰提早露臉之外,連國民黨中央也病急亂投醫,在距離投票日尚有四個月時間,仍屬佈樁的競選階段,就來場大型群眾造勢大會,依照過去的選舉經驗看來,連勝文敗象已露。

大型造勢活動因為必須勞師動眾,所以通常都在競選活動的最後階段才會登場,為了衝高人氣、拉抬聲勢。如果早在幾個月前就開始動員,必然有盛而衰再而竭,到了決戰關鍵時刻以人困馬乏,屆時恐怕找不到閒人肯去湊熱鬧。

面對異軍突起的柯P,顯然連家的軍心不穩,才需要現在就請出國民黨「天王級」的助選員來助勢。若依此模式,連勝文的競選預算恐怕需要再乘三倍才夠,也坐實了連家的富二代什麼都沒有,就是有錢!

P也要小心了,因為連家可能準備要玩一場花錢比賽。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