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二二八」表面上有平反,但沒真相,中國的「六四」不但「沒死人」也不平反,當然沒真相。

國際特赦組織要求台灣政府針對六四發表嚴厲聲明,馬政府哪敢?對國共而言「六四」不過死了三千多人,「二二八」則死了上萬人,這兩個以國家暴力屠殺人民的惡魔黨,馬政府怎會笨到去龜罵鱉?

中共靠槍桿子打下來的政權,一黨專政施行無產階級靠的也是龐大國防預算的維穩武力來維持政權,香港民主陣線要求中國終結「一黨專政」,還不如狗吠火車還聽得見叫聲,中南海依舊裝聾作啞,把這些聲音當放屁。

若中國一旦實施民主的多黨政治,必然像前蘇聯般崩解,中共的政權還有存在的空間嗎?

看看中國觀光客的素質,所到之處皆有隨地吐痰便溺的實例,香港甚至準備把自由行的中國遊客減少20%

再看看台灣的故宮、阿里山、日月潭及墾丁,現已被台灣人視為旅遊的畏途。這其中除了中國觀光客充斥世界各大旅遊景點外,部份中國人喧嘩吵鬧的次等文化,已令人厭煩。加上中國靠著船堅砲利更是囂張,肆無忌憚地圈地圈海,片面就把東海及南海劃入自己的勢力範圍。不惜同時與美、日、菲、越等多國對峙。

因為中國認為槍桿子既然能打下政權,所以也想靠槍桿子奪取亞洲的霸權。面對如此篤信武力的國家,日、菲、越等都在加碼國防預算,只有台灣的馬政府像隻七月半鴨仔,一直不願意在國防預算上加強投資,間接賣台。

中南海不敢平反「六四」,其實正如國民黨一樣,都是心虛的反應。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