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姿等人在民進黨主席交接當天前往中央黨部,要求新任黨主席蔡英文要採取有效行動拯救阿扁。

但何謂「有效的行動」?若有人真的思考出可行的有效辦法,不妨提出來大家共同討論一起行動。劫獄?若有人願意帶頭,民進黨當然也跟著衝,這樣行得通嗎?或是要仿林義雄先生禁食反核四?直到馬英九點頭釋扁為止,但是這有可能嗎?

「小英若不救扁,總統也別選了」這都是親痛仇快的傻話、氣話。

如果我是馬英九這幾天一定做夢都還在哈哈大笑,就算他有一絲絲想放阿扁的心,但是看到綠營光是為了救扁就能產生內鬥,也會趕緊收心不放了,一旦將阿扁放出來恐怕綠營就團結了啊!團結力量大,恐怕就會有第三次的政黨輪替。

若真心想救扁不是應該讓綠營更團結、更有力量才對嗎?用盡心力在民進黨艱困選區(例如桃竹苗)拉票,想辦法讓泛綠陣營在立院成為多數,以及讓民進黨能再度執政。只要總統加上立院多數黨,不要說讓阿扁居家療養,也才有足夠的能力提出特赦。

因為扁案,謝長廷慘輸二百多萬票,民進黨也因此被國民黨打趴在地,至今元氣尚未完全恢復,而且目前手上一點公權力都沒有,有什麼辦法能將阿扁救出來?光憑一個在野黨主席就有能力救?不然請小英把黨主席的位置讓給陳昭姿坐,讓她以有效的行動將阿扁救出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