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軍頭郝柏村指控太陽花學運是「政變、暴動」。奇怪的是當時他怎沒要求自己的兒子把學生「統統捉起來」。

學生赤手空拳如何搞政變?只要出動一架超級眼鏡蛇或阿帕契長弓攻擊直升機,就足以轟垮立院議事廳,是要把廷帆二人等二百多人埋在瓦礫堆中,讓外圍學生驚慌逃跑?這樣只需幾分鐘就可解決「政變」。但事實上太陽花學潮持續醞釀發展至330有五十萬人上街頭,而且數十萬人潮井然有序地聚散有據,這像「政變」嗎?

郝龍斌是台北市治安的最高指揮官,當時竟沒有認為學運是「政變」,更無請求軍方支援,明顯「嚴重失職」。郝爸爸如今做此控訴,郝市長應引咎下台。

文人造反,三年不成。軍事政變像老蔣所指控的孫立人以及曾任陸軍裝甲兵副司令的趙子華,幾乎都在起義之前就夭折被捕,如果廷帆二人能夠搞「政變」,國民黨政權早就完蛋了!

老軍頭在這個時間點說重話,目的應該是暗示司法應該將首謀以叛亂罪起訴判重刑,不然他是在放什麼馬後炮?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