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把「台獨」醜化的「史記文化事業」,我看不需去查證,用膝蓋想也知道必然是擁抱大中國主義的統派,所編撰的教科書當然要「化獨漸統」。

連當前的「台獨」本質都故意扭曲,還有臉編寫高中歷史教科書,簡直誤國誤民。

造成國家認同錯亂的是主張「終極統一」的國民黨政權,而非「台獨」。若非有「台獨」思想普及多數台灣人心中,台灣在國民黨統治下早就被中國併吞了。當初「公投法」的高門檻就是要預防國共皆害怕的台灣獨立公投通過。

新黨加黑道加馬家姊妹的「新五四運動」,出現五星旗的畫面,這才是真正國家認同錯亂的根源。

十八世紀的台獨,沒錯,就是要把中華民國取而代之,改國號為台灣。台美斷交以及被逐出聯合國的原因就是國民黨死抱著中華民國不改所致,否則台灣現在不會成為國際孤兒,由此可見主張「台獨」的台灣人絕對是有先見之明。

不過隨著時代潮流的演進,這些都已成往事,現在的「台獨」已與「中華民國」和解,民進黨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國號是中華民國」,既認同台灣也接受了「中華民國」。台灣獨立的聲音之所以必須仍然存在,是為了台灣人想要永久獨立於中國之外,反對中國利用任何政經手段的併吞野心。

今夕何夕?還在用古板的糨糊頭腦編寫教科書,這種出版社不是想拍「馬」屁就是居心不良。而教育部竟容許這種替中國併吞台灣當馬前卒的教科書合法出版,這款為政治正確服務的教育部長若不下台,天理何在?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