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顧名思義追求「民主進步」,唯有不斷地進步,才能爭取台灣人民的信任與依賴,選民才會心甘情願不收賄、甚至捐款給你並投你一票。

檯面上的公職人員所有表現影響選民投票意向甚鉅,最怕就是偶有剩不足敗事有餘的公職黨員自以為是,特立獨行,以為只要能上媒體對自己的政途就有加分作用。其實往往適得其反,不但毀了自己也連累了黨的形象受損,黨的形象一旦受損,全黨的票源多少就會流失。讓某部分的選民「含淚」也要把票投給無惡不作的國民黨,民進黨在國會永遠成不了多數,離執政總差一哩路。

陳歐珀的白目眉,無人請,家己來,非親非故硬去馬家的家祭現場,不尊重喪家的動作確有可議之處。身為公職人員,黨團應建請中央議處。同時也希望日後黨內不要再出現類似這樣魯莽有餘、智商不足的人。

苗栗大浦案的劉政鴻因為「強勢」要去弔祭張藥房的張森文先生而被民眾怒嗆、甚至被丟鞋,劉正鴻「可以」,不表示民進黨立委也能仿效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職人員 形象 民進黨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