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黨「新五四運動」  
(照片感謝網友分享)

五月四日由新黨發起的統派大團結上街頭運動,群眾高舉黨國之旗,更有將國共兩支旗縫合為一體的畫面,如果是出現在南京或北京,我會給他按讚!只敢在台北高舉青天白日旗,不只是胡鬧還是可笑的胡鬧。

黑白兩道參雜其間的統派大集合,標榜是「新五四運動」,其實根本是在反「五四」雇主權、倡民主的精神。強調「回歸法制、捍衛民主」,這也是太陽花學運返黑箱服貿、制衡「半分忠」反民主毀法治所表達的訴求。

由聯共的黑白兩道口中喊出民主、法治格外諷刺。「五四運動」是外爭主權、內除國賊,318學運才是正港「五四」精神的承繼者。反黑箱服貿就是反中國併吞台灣的主權。而統派奉行「一中」,反對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國賊」人人得而誅之,否則台灣永無寧日。不願遵守台灣法制接受司法判決入監服刑之人在高喊「法治」?這真是世紀的大笑話。

將五星旗與青天白日旗並陳,這不是胡鬧什麼才是胡鬧?

馬家兩姊妹不為母守喪,也跑來與這群人胡鬧,最起碼的孝道都不懂,會懂得愛國?

這樣的鬧劇,請到北京去表演吧!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