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狼張安樂去年接受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訪問,表明「他要在台灣培養紅色選民」。

眼看台灣人民自認是「中國人」的比率持續探底,至2014年三月更創新低只剩2.3%,白狼回台若能戳力培養出紅色選民,對國共二黨而言必是大功一件。

他說要號召二千人舉青天白日旗攻進立法院,原意應該是要取悅馬英九,沒想到卻得到反效果,讓民眾對國民黨的黑金更加反感。而且也讓中共當局看清他是想遊走於國共之間,吃爸偎爸、吃母偎母,根本是沒格調的雙面人。

拿著麥克風在宣傳車上潑婦罵街,不過是虛張聲勢,他抱怨有人白天叫他黑道,晚上卻稱他大哥。其實他只要把表演潑婦罵街的地點改為天安門廣場,率眾舉青天白日旗「路過」一下就好,如果不遭公安取締全身而退,保證馬上有一群國民黨人無論白天或晚上都尊稱他「大哥」。

在中國只敢舉五星旗,在台灣只敢舉青天白日旗,到底他認同的是哪面旗子?莫非是騎牆派?抑是精神分裂?

想要闖出「一片天」就要有勇氣,在台灣舉五星旗培養紅色選民,到中國要舉青天白日旗,展現「一中各表」的真諦,這樣才能立刻成為國民黨的「英雄」。

自兩岸開放交流,政商絡繹於途,從未有一位國民黨人敢在中國揮舞青天白日旗的,白狼若是條漢子,想創造歷史也不是沒有機會:只要讓青天白日旗在中國飄揚就行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