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台灣人不會逆來順受,不畏強權。

懦弱的台灣人只會逢迎拍馬,恭頌強權。

不管是狂風暴雨、熱陽高照,為了台灣的未來五十萬人走上街頭,這就是勇敢的台灣人,因為勇敢的台灣人絕不聽信當權者隨便把糞土說成黃金。

勇敢的台灣人不能讓昏君隨心所欲,更無懼惡鄰的欺壓。台灣人民咱要出頭天,家己做主人!

反國共聯手的黑箱吞台陰謀,即是反服貿的真相。

學生是社會最後的良心,這一群可愛的年輕人勇敢站出來與暴政對抗,讓我們看到台灣的未來充滿希望。

「夜鶯」算什麼?鎮暴警察又如何?人民的力量無限大,如果台灣人民連國民黨這個倒行逆施的外來政權都不敢反抗,那麼台灣只能等著被中國呷夠夠。

反服貿五十萬人上凱道,就是要讓中國明白,台灣人民討厭中國惡巨人的嘴臉,台灣人誓死反對做中國人!

〈島嶼天光〉(Island's Sunrise) 太陽花學運 動畫版(←點此有連結)


在法台灣留學生挺學運  反國共聯手吞台 影片(←點此有連結)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