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馬英九主席對國民黨立院黨團發號施令,就沒有撕毀朝野協商迴避服貿審查的惡行。沒有國民黨下三濫的行徑,也就不會激發學生們的怒氣,進而攻佔立法院議場。

沒有馬英九的傲慢、獨裁且堅持不認錯,就不會發生學生攻佔行政院的激進行為。

台諺有云「各人做業各人擔」,馬英九製造的業障,因而引發學生的衝撞,罪魁禍首就是馬英九。鎮暴警察在驅離學生之前,應該先到總統府驅離馬英九,如此才合乎正義。

對付單純的學生竟然出動水砲車及持棍棒盾牌的鎮暴警察,有沒有想過,這些警察的薪水都是這些學生的家長的納稅錢?國民黨如此神勇的話,有種就以同樣的武力去奪回早已失守一甲子國府在南京的行政院、總統府…!欺小怕大、欺善怕惡,馬英九算什麼男子漢?

學運再起是因為被馬政府的倒行逆施給逼出來的,馬英九的親中與無能激怒了這群學子,出於保台的動機,挺身而出抗議國民黨想隻手遮天偷渡服貿,把持國會不讓服貿攤在陽光下逐條審查,這群愛台青年,將來法官將如何定罪?如果學生有罪,馬英九更是罪加一等!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