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時代面對共匪的統戰態度就是「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三不政策,那也曾經是台灣經濟最繁榮的年代。

而今橘逾淮為枳,馬英九竟以蔣經國對付萬惡共匪的策略來應付攻佔立法院的愛國學生:不願與學生當面對談(不談判)、不敢進入立法院(不接觸)、表示不向「違背憲法精神」的學運妥協(不妥協)。

小蔣的「三不」是眼見中共坐大,且過去二次的國共和談都吃了大虧,一但與其接觸對「一中」妥協,台灣即無立足之地。

而今佔領立院的學生,基本上就是反對中國併吞台灣,要求馬政府退回黑箱的服貿協議,馬英九本就該為國民黨團三十秒通過一讀、迴避與朝野協商的逐條審查、逐條表決,視民主法治如無物的下流手段向全民道歉,誰叫他身兼國民黨主席。江宜樺進出抗爭現場全身而退,也沒脫層皮或少塊肉,馬英九!你還在怕什麼?

馬英九不用怕學生會吃掉他,學學當年的李登輝,趕快進入立院議場與學生對話,答應把服貿退回重啟談判,即可解除憲政危機。捨此正路不為反而把學生當「共匪」,以拖待變「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根本是一隻把頭埋進沙堆裡的鴕鳥,沒有一絲一毫國家元首應有之胸襟與勇氣,已被學生宣告他的統制缺乏正當性,馬英九的末日即將來臨,等著被台灣人民轟下台!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