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說過「台灣與中國不是『國際關係』」。

如今面對台灣人民反服貿的浪潮,他竟然改口說「服貿關係是『國際貿易自由化』」,根本是前言不對後語。

台灣人民反對服貿的主要訴求,主要就是反對國民黨政府與中國密室交易黑箱作業,然後要台灣人民照單全收,因此全民必須站出來牽制馬英九的親中!

要求服貿必須逐條審查、逐條表決,是合情、合理、合法的基本要求,學生會攻佔立院議場,就是為了對抗國民黨在國會的多數暴力,讓服貿未經審查就強渡關山。

這些可愛又勇敢的學生,是群愛國熱血的青年,王金平說這是「不良示範」,請王金平摸摸自己的良心,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偷雞摸狗的行為是否為不良示範?為何不譴責張慶忠是國會之恥?那才是國會最黑暗的一天。

從媒體拍攝其桌面排滿中國名片看來,國民黨部分立委對國家的忠誠度已出現問題,一個心向中國的民代還會為台灣人民的利益發聲嗎?

馬英九對於北京的要求一向照單全收,他一聲令下也要立法院照單全收,人民怎能不憤怒抗暴保台!學生攻佔立法院何錯之有?馬英九才是真正的台灣罪人!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