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把中華民國定位在台灣,意即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

這幾天胡志強將它改為中華民國在台中。他說,年底若上民進黨選上台中市長,將危及2016總統大選,未來退輔會沒了、中華民國也沒了!照他的說法,中華民國的「命脈」就在台中,若國民黨台中的執政權易手,中華民國就會滅亡。

我個人倒是非常希望胡志強要說話算話,林佳龍一旦當上台中市長,即刻宣告中華民國滅亡。

如果這麼簡單就能消滅中華民國,民進黨就算傾全力也要拿下台中市,這樣台灣就可以獨立建國了!

不過恐怕國民黨不願承認胡自強所發的「豪語」,因為就算整個中國已落入共產黨手中,國府仍不肯宣告中華民國已亡,藉著撤逃台灣借殼上市,只能以「中華台北」的名號參加各種國際運動賽事,但也非「中華台中」啊?胡志強一廂情願地把台中「變大」了,膨脹到與中華民國的存亡連結,竟然自詡是中華民國的救世主,果真到了狗急跳牆的地步。台中市民會跟著胡自強的幻想症起舞?中華民國亡不亡關台中市長選舉屁事!

當了十三年的台中市長卻拿不出耀眼政績的胡志強,竟自我膨風說:「參選不是為了自己,決定再度參選,是因為他等了三個月,看不到有人可以打敗民進黨。」儼然以搶救中華民國的救星自居,這樣狂妄自大的政課很少見,已經可以和昔日的「民族救星」蔣介石齊名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