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有眼好佳哉,連戰參選二次的總統大選都落敗!

2000年總統大選時,他斬釘截鐵地說自己:是台灣台南人,但票數卻很沒面子得到第三名,真感謝當年宋楚瑜把連戰擠了下來。

2004年連戰再度參選又落敗,開票當晚卻「選輸起蝦龜」,慷慨激昂地公開宣布要提起「選舉無效之訴」。所幸青天有眼,驗完票白忙一場並沒有「逆轉勝」。

選不上台灣總統,他立即變心翻臉,2005年即進京面勝取暖,討個「台灣準特首」做做也算過乾癮,也因此開啟了國共第三次合作。

當他踏入陝西省西安市時,小學生列隊呼喊「連爺爺,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更是讓他樂不可支,從此他強調自己是中國「陝西西安人」。

忽而「台灣台南人」,忽而「陝西西安人」變臉變得就像千面人,國民黨怎會提名連自己是「哪裡人」都說不清楚的人當總統候選人。幸虧他沒當上總統,否則以他目前的言行,不要說把台灣「賣」給中國,根本就是「送」給中國。

最近連戰又往北京跑,他說「台灣與中國不是國與國的關係」,也正附和馬英九所說的「台灣與中國不是國際關係」。兩人一人在北京、一人在台北互相應和,台灣人還真是寬宏大量,依然能容忍他回到台灣,早該歡送他回去西安,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了!

台灣人啊!選總統毋是咧呷飯,青青菜菜攏可以,這是非常慎重ㄟ代誌啊!那選出一位中國人做台灣總統,不統一嘛算統一啊!

連戰究竟是哪裡人?他百億萬的財富哪裡來?凡是台灣人都不能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戰 北京 台灣 中國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